關於豐恆實業

豐恆實業有限公司

總代理日本 SKETCH〝光觸媒〞奈米科技抗菌、除塵、除臭、隔熱抗UV等化學原料產品。 銷售德國(SAG)先進電子感應門禁系統(含門鎖、軟體),適用於各大飯店、公司企業、公務機關、住家。 歐洲進口 SAFE PLACE 各式商用、家用保險櫃,含五星飯店客房專用保險櫃。 瑞士進口 MINI BAR 小冰箱(無壓縮機、無聲),五星級以上飯店專用。 各車站、機場、百貨賣場專用智慧型投幣式置物櫃。
https://kdata.web66.com.tw鎧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鎧德科技於2008年成立,由一群具有10年電腦週邊產品開發及生產經驗的伙伴組立,

豐恆實業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機械電子批發、通信監控節費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豐恆實業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豐恆實業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豐恆實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豐恆實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13136780
聯絡人
顏**
聯絡電話
02-25962788
服務類別
機械電子批發、通信監控節費
登記地址
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5號三樓之4
瀏覽次數:578by:豐恆實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豐恆實業

聯絡人:顏志峰

Email:fo***x@ms77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豐恆實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